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港澳台 > 正文 >

老伯曾给学生送饮料遭学运纠察“勒颈拖走”

2014-06-07 10:45:2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4月10日下午2点多,一名老伯打算送饮料到议场内为学生打气,却遭到学运纠察勒颈拖走,引发网友质疑使用暴力。对此,学运纠察出面道歉,并声称只有扣下巴,没有勒颈。

  4月10日下午2点多,一名老伯打算送饮料到议场内为学生打气,却遭到学运纠察勒颈拖走,引发网友质疑使用暴力。对此,学运纠察出面道歉,并声称“只有扣下巴”,没有勒颈。

  学运EMT纠察出面道歉指出,10日下午在青岛东路议会门口,当时一位老伯推了一辆推车与一箱饮料与一箱餐点,试图进入议场内,不过因为当时议场内正在执行清洁及退场的准备,不接受物资进场, 因此门口的学生纠察婉拒了老伯。 老伯因而与现场学生纠察产生了小推挤,饮料便打翻在地上。

  媒体报导称阿伯送饮料“遭勒颈”,纠察澄清指出“因为对象是一般民众而并无攻击行为,因此队员在执行之时也未确实压迫而只是扣住下巴。 老伯类似昏厥的状态研判是因为情绪激动及喝酒加上被突来的压制吓到所致, 但老伯被带开的过程中,全程意识清醒,到医疗站稍作休息后,便自行离去。”对于造成老伯伤害,学运纠察表示会设法找到老伯,并当面向他道歉。

  这不是第一起学运纠察跟民众发生冲突事件,4月6日2名在青岛东路与镇江街口维持秩序的学运纠察为了驱赶一名游民,因为游民呛声而发生口角,2人将游民拖到林森南路的公园殴打。事后,黑色岛国青年阵线在脸书上道歉,2名纠察也向警局自首,并表示愿意负担老伯的医疗费用。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