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港澳台 > 正文 >

“独派”辜宽敏砸300万买广告吁另组台湾国民党

2014-06-07 10:45:0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太阳花学运”10日退出议场、和平落幕,出手大方的“独派”大老辜宽敏昨天花了近新台币300万元买下台湾四大报头版半版广告。

  “太阳花学运”10日退出议场、和平落幕,出手大方的“独派”大老辜宽敏昨天花了近新台币300万元买下台湾四大报头版半版广告。辜宽敏也向国民党“立委”喊话,勇敢站出来另组一个“台湾国民党”吧,由台湾国民党和民主进步党两大党共同承担台湾民主政治的发展。

  他不认为马英九有台湾心,但他相信“蓝委”有,且深爱台湾。他说,未来“蓝委”还要在台湾选举、还要为台湾人民服务,如果你们要继续听命于一个9%的“总统”,罔顾民意之所趋,下一次你们也不用选了。人民肯定会用选票狠狠唾弃你们。

  这篇名为“岛屿天光点燃希望”,没有服贸,台湾还是会活得好好的,只是有些人少赚一点钱而已。

  宽敏指出,学生占领“立院”行动发展至今,已经撼动全世界和所有台湾人的心。他们成功吸引了世界重要媒体关注台湾的处境,也带给台湾人民新的希望与可能性,让他这个88岁的热血老人深为感动和佩服。这波学运成功突显了两大议题,一个是服贸协议争议,一个是民主宪政危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