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港澳台 > 正文 >

香港前高官唐英年大宅违建案:3名建筑业被告今

2014-06-07 10:45:0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香港电台报道,香港前政务司司长唐英年九龙塘约道大宅僭建(自行改建的违规建筑)案,3名建筑界人士被指负责工程,案件今日在香港九龙城裁判法院裁决。

  据香港电台报道,香港前政务司司长唐英年九龙塘约道大宅僭建(自行改建的违规建筑)案,3名建筑界人士被指负责工程,案件今日在香港九龙城裁判法院裁决。

  3名被告包括建筑师何仲怡、结构工程师黄柏林及承建商显利工程有限公司,各被票控违反两项《建筑物条例》,早前被裁定表面证据成立。

  控罪指3人在2005至2007年间,未获建筑事务监督书面批准,在大宅建造地库较高部分连两个天窗开口;并在呈交的表格内作失实陈述,指大宅已按批准图则兴建。

  至于作为业主代理人的唐英年太太郭妤浅,去年底承认僭建罪,被判罚款11万元港币。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