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防务观察 > 正文 >

中俄军演将首次组织潜艇和水面舰艇对抗

2014-06-07 15:03:1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5月18日下午,参加中俄“海上联合—2014”军事演习的俄罗斯“瓦良格”号导弹巡洋舰等6艘军舰抵达上海吴淞军港码头,中国海军举行欢迎仪式。

  5月18日下午,参加中俄“海上联合—2014”军事演习的俄罗斯“瓦良格”号导弹巡洋舰等6艘军舰抵达上海吴淞军港码头,中国海军举行欢迎仪式。演习将于5月20日至26日在中国东海北部海空域举行,双方派出了主力战舰参演,在内容设置上,“三个首次”成为值得关注的亮点。

  演习不针对第三方

  据了解,此次演习课目包括,锚地防御、联合对海突击、联合反潜、联合护航、联合查证识别和联合防空、联合解救被劫持船舶、联合搜救以及海上实际使用武器等。

  根据演习需要,中俄海军都派出了主战舰艇和飞机参加这次联合军事演习。中方参演兵力包括驱逐舰、护卫舰、导弹艇、综合补给舰等水面舰艇8艘、潜艇2艘、固定翼飞机9架。俄方参演兵力包括巡洋舰、反潜舰、驱逐舰、登陆舰、油船、海洋拖船等水面舰艇6艘。此外,双方还派出舰载直升机、特战分队等兵力参加此次演习。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