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防务观察 > 正文 >

中俄联演震慑别有用心国家

2014-06-07 15:03:1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海上联合2014军事演习具备哪些备受关注的看点?从演习的时机和地点来看,又是否具有特殊的指向性?相关话题,中央台记者采访了军事专家李杰。


  “海上联合—2014”军事演习具备哪些备受关注的看点?从演习的时机和地点来看,又是否具有特殊的指向性?相关话题,中央台记者采访了军事专家李杰。

  双方参演专业性能舰艇相对集中

  这次演习当中,中俄海军将派出各型水面舰艇14艘、潜艇两艘、固定翼飞机9架,以及舰载直升机、特战分队等兵力参加。而在去年的联合演习当中,双方出动了19艘舰艇以及两个特战分队。

  李杰分析,与去年相比,中俄双方参加这次联合演练舰艇的数量略有减少,但是具备专业特性的舰艇相对集中。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