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防务观察 > 正文 >

解放军将领密集发声,中国对日本大动作在即

2014-06-07 15:02:1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自3月7日和4月2日解放军36位高级将联合发表声明,支持力挺军委习主席之后,18日,解放军各大军区总部的17位副职将领再次联合发表声明...

  自3月7日和4月2日解放军36位高级将联合发表声明,支持力挺军委习主席之后,18日,解放军各大军区总部的17位副职将领再次联合发表声明,支持力挺军委习主席,这是解放军罕见的一次大动作。有有外媒开分析,在习总面临国内外的峻挑战时刻,中国军方高层集体发声力挺,揭示习近平的威信度空前震撼。

  在当前当前,中国面临巨大的外部压力,特别是在东海与日本因争夺钓鱼岛而引发的紧张局势,美国的袒护丛恿了小日本不知死活的猖狂,人民解放军被压抑的怒火早已不耐烦了,习总对美日的强硬也是自毛公之后的中国重放异彩,更深有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作。作为人民解放军想当然也有扬眉吐气的感受,支持习总对外实施强硬,对内整大力整改,随时与美日较量一场,还我大中华本色。

  在外强逼近随时迎战的关键时刻,人民解放军自身必须强硬,军队反整改刻不容缓!此次军队整改的动作之大前所未有。笔者以为,这不仅仅是反腐败,而是要清洗一批在军内的人渣、贪图享乐分子,重整军威准备打仗。

  人民解放军要真正做到来之能战、战之能胜,必须要有旺盛的斗志。笔者认为,二战中苏联红军没有斯大林的大清洗运动,苏联早就灭国了,尽管斯大林在大清洗中枉杀了许多无辜,但在非常时期是必要的,唯有这样才扼杀住了当时集体哗变、临阵脱逃的大批军官的退路。

  笔者敬佩毛公的治军方针,一直认为抗战八年,如果当时国民党的总裁是毛公,而几百万的军队是有共党组成,那么,根本用不了三年就能将日本赶出中国,甚至不可能发生日本人的铁蹄横跨大半个中国。三年,打垮国民党八百万大军这就是最好的铁证;三年,将令世界生畏让日本颤抖的美军赶过了三八,这不是靠用嘴吹就能吹过去的。美国人比俺最清楚:“不怕中国多强大,就怕中国军队毛泽东化。

  而习近平的新治军规定让外界媒体不由自主的想起了毛泽东时代的治军策略,让人回想起1958年毛公推行过的类似整顿措施。当时,毛公说军队各级干部每年应当下连当兵一个月,这已成为他的著名语录。时代不同了,同样是高级干部下连队蹲点的举措,除了官兵一致的原则以外,习近平的新规定是结合时代和形势的需要与时俱进的治军理念体现。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