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防务观察 > 正文 >

朴槿惠借东西德模式统一朝韩激怒金正恩?

2014-06-07 15:01:5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韩联社报道,朝鲜31日在朝鲜半岛西部海域进行海上射击演练,部分炮弹落入“韩方一侧”,韩国军方开炮回击。

  据韩联社报道,朝鲜31日在朝鲜半岛西部海域进行海上射击演练,部分炮弹落入“韩方一侧”,韩国军方开炮回击。韩国国防部发言人表示,朝方共发射了500枚以上炮弹,而韩方则回击超过300枚炮弹。

  据韩国联合参谋本部称,朝鲜当日自下午12点15分开始至下午3点30分,向“北方界线”以北海域发射了近500枚炮弹。其中数枚炮弹落入“韩方一侧”,因此韩军动用K-9自行榴弹炮进行了回击。

  朝韩两国的最新军事对抗,突然摆在国际社会面前,对峙双方互射炮弹易引发误击和擦枪走火,一场不可控的战争往往就在对错一刹那间。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朝韩两国高度对抗?金正恩缘何下令频繁对韩进行炮击恫吓?且看军威长风我分析如下:

  最近一段时间,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活动异常活跃,朝鲜国内各种军事活动频繁举行,试射火箭、发射弹道导弹,朝鲜还宣布将进行具有和威慑力的活动,颇具规模的各军兵种联合军事演习一一亮相,近几天又连续发射未知详情的炮弹,似乎意味着半岛就要发生一场战争。

  金正恩继任朝鲜领导人后,具有建设国家强盛国家的雄心,金正恩曾声称完成朝鲜和韩国的统一,使其继承父辈意愿不懈追求的目标,实现朝韩民族的大融合已经为期不远。但韩国一方却对金正恩不那么看好,尤其是韩国总统朴槿惠对金正恩,更是表示不屑一顾。韩国媒体不厌其烦的对朝鲜进行攻击,往往是有事实依据的报道首先来自韩媒,带有偏见无中生有的消息同样来自韩媒,这是让金正恩恼火的一个方面,也是朝韩两国难于坐到一起的根本原因。

朴槿惠借东西德模式统一朝韩激怒金正恩?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