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防务观察 > 正文 >

中法启动涡轴-16直升机发动机项目 将装备于AC3

2014-06-07 15:01:5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2008年,赛峰集团旗下的透博梅卡公司和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旗下的东安发动机公司共同启动了联合研发、生产和支持WZ16/ARDIDEN 3C直升机用...

  2008年,赛峰集团旗下的透博梅卡公司和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旗下的东安发动机公司共同启动了联合研发、生产和支持WZ16/ARDIDEN 3C直升机用、新一代发动机项目,该发动机将装备在AC352直升机上。

  发动机在试车台上的首次测试, 验证了技术标准,并达到了预期的性能。该发动机计划在2015年底取得中国适航证。

  今天,赛峰和中航工业宣布双方已就采购120台发动机的首批订单达成共识。

  鉴于全面伙伴关系的合作成功,两家集团公司决定启动一项新的民用涡桨飞机发动机领域的合作项目。该项目的协议书于2014年3月26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法兰西共和国总统奥朗德的见证下签署。

  同时,赛峰集团和中航工业高度赞赏这一新阶段的合作,并表示将保持和加强日益蓬勃的合作。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