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大国博弈 > 正文 >

中国制定南海作战计划曝光 1小时解决战斗

2014-06-07 15:19:0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第一、广州军区突曝猛料:军委只给我们1小时 去年12月30日接连发表两篇文章,引述中国广州军区相关人士的话曝料称,中国已在2009年初制定南海作战计划(ZHANGLUO110评论:哇,中国……

  第一、广州军区突曝猛料:军委只给我们1小时

  去年12月30日接连发表两篇文章,引述“中国广州军区相关人士”的话曝料称,中国已在2009年初“制定南海作战计划”(ZHANGLUO110评论:哇,中国早在2009年初就已经秘密制定“南海作战计划”了!这也就是说,迄今为止中国秘密制定的“南海作战计划”已经有足足5年多的时间了!而ZHANGLUO110相信,在这3年多时间里中国也一直在不断完善着这一个“南海作战计划”!),通过“海空军联合行动,在1小时内解除(掉在南海与中国有)岛屿争端国家的作战能力”(ZHANGLUO110评论:之前有一位中国高级将领就表示过,光就中国南海舰队的实力就能够横扫整个东南亚!只是这一位中国高级将领并没有具体说,中国南海舰队扫横东南亚需要多少时间?!不过ZHANGLUO110相信,以现在中国强大的军事力量完全能够做到1小时之内解决南海战斗!),还称“中国早已就(南海)作战计划进行过几次演练”(ZHANGLUO110评论:最近两三年中国军舰和战斗机赴南海进行演习和训练的次数确实很频繁!)。

  (日本)《朝日新闻》称,根本中国军方在2009年制定的(南海作战)“计划”,中国空军和海军部队将联合行动突袭对方军港,轰炸对方港湾和舰队,一小时内就能使对方丧失战斗力(ZHANGLUO110评论:中国这种战法就是出其不意、攻其不备要把敌人消灭在其老巢之内,根本不给敌人有还手的机会!)。之后,中国海军目前排水量最大,可搭载4架直升机“昆仑山”号两栖船坞登陆舰将出面,协助中国军队强行登陆(ZHANGLUO110评论:中国在南海需要夺回来的岛礁有很多!因此,中国军队在南海夺取岛礁战争的规模一定会很大!)。

  与此同时,中国东海舰队和北海舰队将阻止美国航母进入这一区域,防止美国介入(ZHANGLUO110评论:前不久刚刚结束的大规模中俄军舰黄海联合军事演习,应该就有预防针对美国有可能军事介入南海战事所做得准备!)。报道还称,“南海作战计划”制定后,中国军方已进行了多次大规模军事演习。2009年5月中国空军和海军航空部队进行了轰炸训练;2010年7月中国南海、东海、北海三大舰队进行联合军事演习,半数主力战舰队和最新攻击机、对舰导弹参加演习,规模之大前所未有(摘自网络上《广州军区突曝猛料:军委只给我们1小时》这篇文章里的其中一段内容)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