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大国博弈 > 正文 >

真解气!中国打击计划遭曝光 安倍顿时吓哭

2014-06-07 15:18:4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网络流传中国对南海某接壤国家军事打击计划,虽然不是针对日本。但这个帖子在日本论坛里面广为流传,令很多日本网民吃惊的是,整个推演过程非常的真实。以下就是网……

  近日网络流传中国对南海某接壤国家军事打击计划,虽然不是针对日本。但这个帖子在日本论坛里面广为流传,令很多日本网民吃惊的是,整个推演过程非常的真实。以下就是网络流传的该计划:

  南海某国B国因与我国岛屿纷争问题引起其国内政治环境动荡,不时有B国民攻击、伤害我在B侨民、烧毁店铺杀人事件发生,并且在其北部与我们边境接壤地区有军队调动和袭扰迹象。故我国政府照会B国驻华大使转告B国政府:第一开放与我接壤边境放我们侨民回国,暂时中断其与我广西、贵州、云南边界贸易通道,直到政局安定。第二签于其南北狭长,南部居住华侨不能及时撤回国内,要求其向我南海舰队开放几个港口方便我海军舰艇接回我国在其南部经商学习人员。

  几天后B国政府拒绝我国撤侨要求,并在北部边境继续集结兵力,并时有枪击我们边民和海上渔民事件发生。我国政府急调广州军区、成都军区、南京军区部分50W兵力集结边境以策不应,沈阳、北京、兰州、济南抽调部分空军、陆军、二炮等拳头部队南下协防,全国各地所属部队紧急提高战备等级,东海舰队两栖舰艇集结琼州海峡、北部湾周边港口等待B国政府答应我国要求后接回侨民,要求外交部继续照会B国政府本着和谐共融的交往态势答应我们撤侨要求、并停止边境地区对我的挑衅行为。

  B国政府依仗世界强国A国的支持,继续集结其国内大部兵力于北部地区与我们军对持,枪击我们边民和巡逻士兵事件持续增多,气焰非常嚣张。我国政府为维护南疆稳定、保护我国主权权益决定对其略有惩戒:

  首日我电子部队对敌实施电子干扰、南海舰队大部舰船、陆海航空兵对敌B国东海岸精确打击解除其海防力量,南部各省陆军部队对敌陆军力量进行炮火饱和轰炸。

  急调南京军区两栖登陆部队于琼州海峡、北部湾港口秘密登船,所属空降部队集结于广西、海南机场集结待命。

真解气!中国打击计划遭曝光 安倍顿时吓哭

  次日我南京军区两栖部队配属空降部队于其东部某港口登陆,与秘密借道C国开往B国西部边境地区的济南、北京、兰州各军区协防支援的拳头部队东西对头进击准备会师于B首都地区掐断其南北通道,同时我们广东、成都军区部队经炮火准备后呈半圆态势齐头向南猛推猛打以策我东西攻击部队防止B国部队回防。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