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大国博弈 > 正文 >

美坚称俄战机贴近美舰飞行是挑衅 否认是恶作剧

2014-06-07 15:18:4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基督教科学箴言报》4月16日报道,美国唐纳德 库克号驱逐舰14日在罗马尼亚黑海港口康斯坦察港停靠。一位美国军官表示,一架俄罗斯战斗机多次贴近飞行,前后总时长超过90分钟...

  据《基督教科学箴言报》4月16日报道,美国“唐纳德 库克”号驱逐舰14日在罗马尼亚黑海港口康斯坦察港停靠。一位美国军官表示,一架俄罗斯战斗机多次贴近飞行,前后总时长超过90分钟。

  据报道,美国官方将俄罗斯的举动定位为“挑衅性”行为,否认俄罗斯飞行员“恶作剧”的可能性。美国国防部发言人史蒂夫·沃伦表示,很难相信,“两名俄罗斯飞行员会自己选择做出这样的举动”。

  报道称,位于克里米亚的俄罗斯军事基地与黑海仅咫尺之遥,俄罗斯可以派出战机在诸如“唐纳德 库克”号驱逐舰之类的舰船附近徘徊“8-10小时”。如果事情真的发生,美国舰船将很难进行正常的运作。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