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大国博弈 > 正文 >

中国主席不再手软 首先要拿这只大老虎开刀

2014-06-07 15:18:2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首先,不是美国。中美现在已经成为了这个世界实际上的决策者,安理会常委里的另外三个流氓正逐步被边缘化。 随着中国的发展加剧,美中之间的合作会更加密切与广泛。

  首先,不是美国。中美现在已经成为了这个世界实际上的决策者,安理会常委里的另外三个流氓正逐步被边缘化。

  随着中国的发展加剧,美中之间的合作会更加密切与广泛。

  两个国家没有谁会去招惹对方,并且私下里早已经建立了对话机制,现在无论出现任何意外情况两国都不会兵戎相见,因为谁都不希望在战争中两败俱伤而使第三方得利。至少一直保持G2格局对彼此有利。

  日菲越只是筹码,朝鲜是挡箭牌,印度是笑料,仅此而已。这样的情况至少能够维持五十年以上或者更久,不会改变。

  俄罗斯海军已经多年没有新鲜血液,现有装备大多也年久失修,战斗力持续下滑。

中国主席不再手软 首先要拿这只大老虎开刀

  其次,不是印度。

  阿三其实很可爱,有这样一个邻居是中国的福气。

  人口资源的庞大意味着战争潜力的巨大,这是一个铁定的规律。不过非常遗憾,当然对中国而言非常幸运,我们的邻居三哥不是这样的人。

  一个能把金木二星当成无人机的邻居在我们身边,我们是睡觉都不用关门的。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