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财经资讯 > 正文 >

东部地区多城密集维稳楼市:开发商中介抱团取

2014-06-07 10:51:2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大长三角地区楼市新政频出,开发商和中介“抱团取暖”在楼市下行的压力下,地方维稳楼市的戏码也在频繁上演。记者梳理发现,包括芜湖、宣城……

  东部多城密集维稳楼市

  大长三角地区楼市新政频出,开发商和中介“抱团取暖”

  在楼市下行的压力下,地方维稳楼市的戏码也在频繁上演。

  记者梳理发现,包括芜湖、宣城、铜陵,以及杭州、宁波、无锡等城市在内,近期出台楼市新政的城市主要集中在大长三角地区的苏浙皖三省。

  “从全国楼市调整幅度来看,这一片区(大长三角)的调整幅度最大,救市的意愿和积极性最强。”中原地产首席市场分析师张大伟对《第一财经日报》表示,这个区域的楼市下行已不是个别城市的问题,而是整个区域的问题。“这一区域的实体经济增幅放缓后,更要发挥房地产的作用。”

  与此同时,据记者了解,在楼市预期出现变化的情况下,焦虑情绪已经遍布房地产产业链上的每一环,长三角地区的地产人正在开始“抱团取暖”。

  苏浙皖多城出手

  安徽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近日下文明确,在公积金缴存、贷款和提取政策等方面做出调整,根据这一新政策,芜湖将放宽公积金贷款条件,进一步支持改善性住房需求。

  除允许单位职工申请补充缴存住房公积金,芜湖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或基数从原来的“每年调整一次”改为“可按缴存单位实际情况,经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审批后调整”外,芜湖市还提出,将完善贴息贷款政策、支持外地调入芜湖市区人员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房、调整二手房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