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财经资讯 > 正文 >

瑞银集团:数据表明中国出口状况将加速改善

2014-06-07 10:50:5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周四(5月8日)瑞银集团(RBS)经济学家Louis Kuijs称,刚刚公布的中国4月贸易帐数据表明,在未来的几个月,中国的出口状况将加速改善。

  周四(5月8日)瑞银集团(RBS)经济学家Louis Kuijs称,刚刚公布的中国4月贸易帐数据表明,在未来的几个月,中国的出口状况将加速改善。

  数据显示,中国4月出口年率上升0.9%,一旦将一年前的(进口商要求出口商)开高价发票也考虑进来,实际数字可能会录得高达8%的上升率。

  (进口商要求出口商)开高价发票是一种伪造出口单据的行为,它允许投资者将资金放在离岸市场,从而规避中国严格的资本管制。

  Kuijs继续表示,中国4月贸易帐盈余185亿美元,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个数字将进一步扩大,进而推动人民币(6.2280, -0.0060, -0.10%)再次升值。

  Kuijs称,现在还不清楚这对于中国当局对刺激经济所作的努力意味着什么,这取决于他们是选择关注录得的具体数据,还是关注对去年失真数据所作的调整。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