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财经资讯 > 正文 >

成都市经信委人士称控制人李炎确认已失联

2014-06-07 10:50:3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传悍马求购者腾中老板失联,或涉农行等10家金融机构,曾因2009年提出收购悍马名噪一时的四川腾中重工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腾中重工)近日传出资金...

成都市经信委人士称控制人李炎确认已失联

华通系“掌门人”李炎。

  【推荐阅读】传悍马求购者腾中老板失联 或涉农行等10家金融机构

  曾因2009年提出收购悍马名噪一时的四川腾中重工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腾中重工”)近日传出资金链告急,实际控制人李炎因多项经济罪名被调查已携款跑路。人民财经从四川金融监管层一知情人士处获悉,腾中重工已将此事上报省金融办,而后金融办将此事转与成都市经信委处理。

  不过随后记者被市经信委相关人士告知此事已转与市金融办处理,并肯定李炎确已联系不上。省经信委相关人士向人民财经表示目前对此事还不知情。

  5月6日,腾中重工发声明称,管理团队均在一线各自岗位正常工作。网传“破产停工”并不属实,公司大股东四川华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通投资”)并未直接参与公司日常生产经营工作,公司其他股东已经着手接管公司。

  腾中重工是2007年和2008年的成都市纳税大户,为成都市经信委重点培育的大型集团企业。

  据了解,李炎控制的所谓“华通系”资金业已崩盘,多家当地银行及民营企业卷入。这些银行包括国开行、建行、工行、农行、华夏、恒丰、浙商、乐山、渣打、重庆等银行。其中,国开行涉及金额2.5亿美元,建行为7—8亿元人民币。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