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财经资讯 > 正文 >

天津武清蓝印户口大限将至 售楼员史上最牛

2014-06-07 10:50:3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眼下天津武清一些楼盘的售楼员,可能是史上最牛的售楼员。 价格你已经知道了,如果想买就继续谈,如果不想买,那就别耽误彼此的时间了。

  眼下天津武清一些楼盘的售楼员,可能是“史上最牛的售楼员”。

  “价格你已经知道了,如果想买就继续谈,如果不想买,那就别耽误彼此的时间了。”近日,记者在走访武清枫丹天城售楼处时,一名售楼员在简单介绍房子的单价和总价之后,立刻要求本报记者表态是否购买。这样“牛气”的售楼员在武清很多楼盘都能遇到,而其“牛气”依仗的则是源源不断涌入的看房者。

  “武清楼市的火爆,实质上是蓝印户口政策的‘末班车’效应。”亚太城市房地产协会会长谢逸枫指出。5月31日后,天津市将取消蓝印户口政策,届时通过买房获得天津市蓝印户口将成为历史。

  谢逸枫认为,在最后的疯狂之后,武清楼市有可能进入冰冻期。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也认为,如果没有替代性政策出台,5月31日之后,武清楼市肯定会迎来一波调整。

  最牛售楼员

  武清是天津离北京最近的一个区,从北京南站乘坐京津城际列车到武清站只需要不到半个小时。在武清站一下车,售楼气息就扑面而来:扶手电梯旁、过道里、出口大厅的前后左右,到处都是楼盘广告。

  此外,其中还不乏三两成群的房地产销售人员,这里面不仅有一些楼盘的售楼员,还有一些专门为这些楼盘“拉客”的中介公司的销售代表,小韩就是其中之一。

  小韩告诉本报记者,这些天来武清看房的外地人越来越多,她现在每天都要带好几拨客人。她所在的公司本来有三辆专门用来接送看房客的车,现在这三辆车根本忙不过来,只好临时征用了公司经理的私家车。被小韩称为“老板娘”的司机告诉本报记者,一个星期之前,她还是一名全职的家庭妇女,而现在,她忙得连接小孩放学的时间都没有。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