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财经资讯 > 正文 >

安徽铜陵出手全面救市 更多城市或跟进

2014-06-07 10:50:3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昨日,安徽铜陵官方披露的一则楼市促进意见撩拨市场,被认为是地方政府楼市微刺激的又一表现。 自南宁打响地方政府救市第一枪之后,很快就有其他城市跟进。

  昨日,安徽铜陵官方披露的一则“楼市促进意见”撩拨市场,被认为是地方政府楼市“微刺激”的又一表现。

  自南宁打响地方政府救市第一枪之后,很快就有其他城市跟进。

  4月以来,江苏无锡、天津等地纷纷出台楼市新政,通过调整限购范围、放松户籍限制、提供财税支持各种手段,希望为房地产市场松绑。不过,在业内专家看来,在信贷不放开的情况下,地方的救市作用有限。

  铜陵全面救市

  日前,铜陵市政府出台《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的意见》(下称《意见》),在住房公积金贷款、契税补贴等方面配套制定了一系列利好政策,新政策已于5月1日起实施。

  《意见》主要涉及契税和公积金贷款等方面。在契税方面,凡是2014年5月1日至2014年12月31日,在铜陵市(含铜陵县和开发区)购买家庭唯一普通商品住房(含二手住房,普通商品住房是指单套建筑面积144平方米及以下)的,由同级财政按房价1%的比例给予契税补贴。

  住房公积金贷款方面,在职工申请贷款资格认定上,个人缴存住房公积金期限由过去连续缴存6个月以上,放宽为个人连续缴存3个月以上;单职工家庭最高可申请公积金贷款额度由25万元提高到30万元;职工首次购房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的首付比例由30%降低为20%;放开了住房公积金二次贷款的政策限制。

  同时,适当放宽外地购房居民户籍迁入铜陵的条件,《意见》提出,外地居民在该市购商品住房,可凭房地产管理部门备案的《商品房买卖合同》、购房发票、契税完税凭证办理户口迁入手续,改变了以往必须办理房屋产权证后方可迁入户口的限制性条件,但在办理房屋产权登记之前不得解除《商品房买卖合同》。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