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财经资讯 > 正文 >

一季度基金申赎红黑榜:1470只基金遭遇净赎回

2014-06-07 10:50:1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赎回成为了基金一季度最直观的字眼。 根据Wind统计的1889只公布一季度申赎数据的基金来看,共有1470只基金遭遇了净赎回。 不难看到,货币基金成就了基金公司,例如天弘增利宝...

  赎回成为了基金一季度最直观的字眼。

  根据Wind统计的1889只公布一季度申赎数据的基金来看,共有1470只基金遭遇了净赎回。

  不难看到,货币基金成就了基金公司,例如天弘增利宝,2014年一季度净申购达到了3559.33亿元,单季度申购总量达到9297.83亿元,遥遥领先第二名华宝财富宝的811.01亿元的净申购。天弘也借这一只基金排在所有基金公司净申购首位。

  华夏、工银瑞信[微博]、南方和汇添富紧随其后。可以看到,净申购较多的均为在互联网金融方面发力的基金公司,而该几家公司成功的背后也是依托了旗下电商产品,除去上文提到的天弘增利宝和华宝财富宝,华夏现金增利、工银瑞信货币、南方现金增利和汇添富现金宝则依次排在行业前列,分别净申购1046.26亿元、422.16亿元、461.63亿元和206.55亿元。

  华宝添益凭借其独特的创新也紧紧咬住先头部队,一季度实现189.14亿元的净申购。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