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财经资讯 > 正文 >

中国富人投资有三宝 四成参与互联网金融投资

2014-06-07 10:49:3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福布斯》中文版联合宜信财富昨日发布《2014中国大众富裕阶层财富白皮书》显示,截至2013年末,中国私人可投资资产总额约94.1万亿元人民币(6.2210, -0.0004,-0.01%),年增长13.3%...

  《福布斯》中文版联合宜信财富昨日发布《2014中国大众富裕阶层财富白皮书》显示,截至2013年末,中国私人可投资资产总额约94.1万亿元人民币(6.2210, -0.0004,-0.01%),年增长13.3%;中国大众富裕阶层人数达到1197万人,预计到2014年底将达到1401万人。

  福布斯中文版定义的中国大众富裕阶层是指个人可投资资产在60万元至600万元人民币之间的中国中产阶级群体。

  调查显示,银行理财产品(基本上为固定收益类产品)、房地产及股票依然是受访大众富裕阶层最青睐的前三大投资品种,与去年的调查结果一致,但比例发生了变化。去年大众富裕阶层首选的银行理财产品比例为62.5%,而今年蹿升至80.7%,房地产的比例则基本维持不变,股票从去年的47.6%下降至今年的37.6%。受访大众富裕阶层中有41.7%的人群参与了互联网金融投资。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