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财经资讯 > 正文 >

大成保本基金成立三年业绩垫底 转型前景不乐观

2014-06-07 10:49:2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在成立之后的两个完整年度内,大成保本的业绩都以在同类型中垫底收场。面对这样的业绩,投资者不仅失望,而且感叹,买大成保本不如存银行。

  在成立之后的两个完整年度内,大成保本的业绩都以在同类型中垫底收场。面对这样的业绩,投资者不仅失望,而且感叹,“买大成保本不如存银行。”

  保本基金,顾名思义,对于投资者来说,最基本的要求是能起到保本、避险的作用。

  不过对于大成保本混合的投资者来说,这只基金保本却很艰难。近期该基金第一个保本周期到期后,就将转型为股票型基金,而大成基金[微博]近两年来表现落后的投研实力,使得投资者对其转型之后的发展还是感到有些茫然。

  1 大成保本很难保本

  日前大成基金发布公告称,旗下首只保本型产品大成保本混合将迎来第一个保本周期的到期日,到期后,该基金将转型为大成竞争优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大成保本基金成立于2011年4月20日,三年保本周期后即将于2014年4月21日到期。

  不过,虽然名为“保本”,但该基金业绩数据却显示其实难保本,这让购买该基金的投资者难以接受。

  数据显示,在成立之后的两个完整年度内,该基金业绩都以在同类型中垫底收场。2012年,大成保本混合净值涨幅仅为1.96%,在21只保本基金中排名倒数第二,同类基金平均涨幅为4.24%;2013年,该基金也仅仅上涨0.67%,排在35只保本基金第23位,同类基金平均涨幅为1.91%。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