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财经资讯 > 正文 >

鹰派美联储理事杰莱米-斯坦因意外辞职

2014-06-07 10:47:5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周四,美联储理事Jeremy Stein向美国总统奥巴马递交了辞职信,于5月28日生效。此前Stein曾表示,美联储的货币政策可能引发金融市场动荡。 Stein在FOMC会议中拥有表决权,是美联储鹰派委

鹰派美联储理事杰莱米-斯坦因意外辞职

  周四,美联储理事Jeremy Stein向美国总统奥巴马递交了辞职信,于5月28日生效。此前Stein曾表示,美联储的货币政策可能引发金融市场动荡。

  Stein在FOMC会议中拥有表决权,是美联储鹰派委员。在美联储任职期间,Stein曾警告称,长时间过低的利率将伤害金融稳定性。Stein在美联储缩减QE的计划中起到重要作用。Stein离职使得美联储鸽派势力更强些。此外,即便是当Stanley Fischer和Lael Brainard的任职被最终确认后,美联储理事仍有两个空缺。

  上个月,Stein曾强调,美联储必须注意其货币政策可能滋生资产价格泡沫。Stein表示,货币政策不应过度宽松,美联储应当容忍失业率与充分就业时的失业率之间的差距。当前,债券市场的风险溢价异常之低。不过,Stein对货币政策的观点不为美联储高官们广泛认同。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