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财经资讯 > 正文 >

QFII额度获批提速 调研8家公司跑步入场

2014-06-07 10:47:5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QFII的动向一直引人关注。在最近一周的时间里,包括摩根士丹利、瑞银证券、麦格理集团、高盛资产、巴克莱银行、SMC中国基金、新加坡UGFUNDS等实地调研了8家上市公司。分析认为,最

  QFII的动向一直引人关注。在最近一周的时间里,包括摩根士丹利、瑞银证券、麦格理集团、高盛资产、巴克莱银行、SMC中国基金、新加坡UG·FUNDS等实地调研了8家上市公司。分析认为,最近QFII密集调研上市公司与其投资额度获批提速密切相关。

  QFII一周赶赴8家公司调研

  在最近一周左右(3月24日至4月1日)时间里,包括摩根士丹利、瑞银证券、麦格理集团、高盛资产、巴克莱银行、SMC中国基金、新加坡UG·FUNDS实地调研了8家上市公司。这8家公司分别是星网锐捷、碧水源、江铃汽车、中银绒业、天威视讯、比亚迪、华斯股份、欧菲光。

  欧菲光最新一份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曝光了QFII的踪影。3月31日,赫赫有名的QFII摩根士丹利到公司调研。在调研期间,欧菲光表示,公司看好指纹识别的发展前景,成立了专门的生物识别技术公司,积极布局。公司现有来自美国、中国台湾的硬件和软件团队全部到位,技术合作正在快速布局,准备建设全球先进的SiP封装线,可以实现媲美触摸屏业务的定制化设计。未来,公司将用Metal mesh sensor 50um间距的触摸屏实现指纹识别功能,成本会大幅度降低,有利于指纹识别模组的量产和市场推广。在QFII调研的当日,欧菲光股价上升2.72%,随后两个交易日,股价继续攀升。

  3月28日,摩根士丹利也赶赴碧水源调研。“住建部拟推行混合所有制模式,力图将水处理项目交由社会资本进行运作。按照住建部的设想,未来将选择数十家实力强劲的大型公司,编制合作企业名单,待各地区水处理项目打包后,组织名单内公司进行统一招标。”碧水源称,公司作为行业龙头,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之下优势非常明显。另一方面,国家为顺利推行PPP模式,还将提供政策性贷款和水价补贴等优惠政策,公司能够获得进一步利好。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